明發食品廠

明發食品廠

  • 營業項目:傳統糕仔專賣店、台灣糕仔零售批發、年節糕仔專賣、糕仔宅配到府
  • 商品介紹:品茗好茶的良伴~古早風味也可宅配到府 明發糕仔店提供有多種傳統的糕仔,包括綠豆糕、桂花糕、蜜梅糕、鳳梨糕等,新鮮美味鬆軟口感又帶點傳統的風味,除了接廟會、逢年過節的訂單外,明發糕仔也接客製化訂單,送禮給親朋好友也合適!

【傳統糕仔古早風味~桃園一甲子滋味】

在桃園深耕近一甲子的明發糕仔店,將大家最熟悉的「稻米」製作成糕仔,早期更利用模具純手工一個一個製作出糕仔,以前農業時代,大家都會身上帶著糕仔稻田裡耕種,肚子餓時就派上用場。

【懷舊~綠豆糕仔、桂花糕仔】

傳承多年已久的好滋味,不論是綠豆糕仔、桂花糕仔,其復古懷舊且歷久彌堅的風味,在許多人心中留有深刻記憶,濃郁的綠豆香氣與鹹甜的桂花糕仔,嚐一口,滋味更憶起兒時的景象!

【美味~蜜梅糕仔、小綠豆糕仔】

明發糕仔提供有多種滋味的糕仔,其中,蜜梅糕仔與小綠豆糕仔因造型可愛且份量小,廣受許多女性朋友與小朋友的喜愛,小口小口的品嚐,搭配茶品更是合適也相當的順口!
【傳統~烏心石木料糕仔模具】

傳傳統的糕仔就是利用模具一個一個去製作而成,明發糕仔有著形形色色的模具,大多數的模具都是烏心石木料製,選用其硬度高且紋路汗毛孔細緻的特性,更讓糕仔製作出來更美麗。
【包餡~蓮花鳳梨糕仔】

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糕仔,包餡的蓮花鳳梨糕仔,精挑著稻米品種並搭配著鳳梨冬瓜內餡,一口咬下綿密的口感,帶點鳳梨冬瓜的香氣,不甜不膩的好滋味,更是讓饕客品嚐後讚不絕口!
【限定~紅糕仔封、金磚禮盒】

逢年過節祭拜神明、祖先都會購買糕仔,而帶有招財進寶與天官賜福意謂的紅糕仔封、金磚禮盒,也都是年節不可少的年貨!明發糕仔以獨特的造型及包裝方式,讓人光是用看得就相當的喜氣洋洋!(本產品為時節限定,只有在農曆尾牙後至元宵節前才有銷售)

產品介紹